问之

《梦想和现实的距离》

1, 

经常做梦,醒来时会用力的去回忆刚才的梦境……当我们想详细描述梦里事物的时候,却感觉有些已经模糊了,于是对梦的回忆就会把现实中的一些经历(其实也是记忆)调用,于是我们的梦想就会和现实结合在一起,也许这时候梦想和现实的距离就会变得非常接近,甚至你对别人诉说的梦想就是我们的现实。

2,

人需要梦想的,尤其是某些企图。我们的梦想会在不知不觉影响着正常的思维,然后在日常生活中去影响我们的行为。美国故事片〈瓶中信〉中的帆船建造专家盖瑞一直生活在对亡妻的梦想之中,他写给在天堂里爱妻的信却被芝加哥论坛报的专栏作家泰瑞莎无意中在海滩上拣到……,2个人的爱情故事让人们感到梦想和现实之间,开始是遥远的,过程之中却是那么的接近。只要我们大家的心里有对美好梦想接近的美好企图!

3,

庄周在熟睡的时候,梦见自己变成一只飞舞的蝴蝶,飘飘然的感觉很惬意,醒来之后这位老先生有点糊涂了,以为现实中的自己是蝴蝶的一个梦幻,是蝴蝶做梦变成的庄周。人生如果真的是一场梦境,快乐和忧伤的梦想和现实一定都是短暂的。因为无论你是谁的梦,总有醒来的时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