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之

我们都会有空洞的感觉

1,感觉

感觉经常提醒我们,我和你还活着,活在当下、过去和将来,感觉会告诉我有感觉很真实,很happy,也很nothing.

不知道没有感觉,或者感觉不真实,感觉不到自己的感觉会是什么样子的感觉,但总来的来说感觉是我们需要的,非常需要,于是我们一直感觉着.......感觉就是空气,阳光,雨水和夜晚的漆黑。我感觉所以我活着,我在世界还在,你也在,我们大家都在。


2,空洞

这个字眼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空虚或者是无奈。是的,大家都很无奈,但不一定空虚.......真的空虚了就好了。四大皆空何尝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四大都空我们还恐惧什么呢?还贪婪什么?所以,空洞绝对是美好的词语,优美的气质和迷人的内在已经外在。环境洁净,内在清晰,肉眼根本不去观望,心灵也不去思考......我们很空洞,我们很Numb! 


        我们有时候索取有时给予,有时清醒有时陶醉,有时恋爱有时憎恨,我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生活,然后去等待死亡……

3,我们

我是本我,你是我眼里的我,他是我与世界的关系。

于是,我们会在属于自我的山头变换大王旗,会在无奈和执着的时候来回的想着自己是否还是自己,世界是否还是原来的世界?

        过去于心不可得,

        现在于心不可得,未来也是.......

评论(1)

热度(3)